close


      圖/PICASSO


    突然我不知該跟你說什麼了

    突然我的心空了詞窮了

    腦袋像一坨漿糊濁濁地癱在枕頭上

    我不知道又在哪裡岔了錯

    不想起床不敢起床

    像似那便要面對思索的痛苦

    我陷入焦慌像被不斷旋轉的陀螺

    我只好忍著痠腳弓起貓背強迫自己安靜下來

    我詞窮了

    我愛窮了

    我心窮了

    我是貧窮者
   
   
        一個缺乏信心沒有勇氣面對愛的鞭笞的貧窮者
   
        那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2006-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