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喜歡賴床,尤其是昨晚熬夜到三點,天氣又特別的冷,但是今天是除夕啊!伸個懶腰,還是得起床趕回家團圓,何況父親為了能一起在家團聚,撐著孱弱的身體,勉強出院,雨再大風再冷,想起父親和家人,馬上我就要出發了,只是,有點捨不得我的小親親……



    捨不得我的小親親,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們要乖乖的,不要徹夜開Party、音樂不要開得太大聲、不要跳到桌子上跳舞、不要為了搶被子吵架,還有,起床後記得關掉小夜燈……這幾天,半夜我可無法幫你們蓋被子了,你們要暖暖地和睦相處,尤其是小k你,不要再調皮惡作劇,否則回來我會罰你晚上去睡馬桶喔!


下圖:睡在最左邊的就是小k,你瞧他那眼神,不知又在打什麼鬼主意啦!



    -2008-02-06-  丁亥年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