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母親電話告知家父急病恐要住院,便立即打包簡單行李趕回家,搭車前放心不下繞去養護所,.......卻被大振爺爺感動得眼淚快掉下來......
大振爺爺已移到三樓,我去看他順便告訴他最近無法過來陪他,以為大振爺爺還是會保持沉默,不理我,沒想到他竟開口問我父親住哪家醫院?什麼病?家住哪裡?.....應該是我去鼓勵他的,怎麼反而換他來寬慰我,尤其當我抱著他時,他拍拍我的肩膀,一句:「回來再說......」我眼淚馬上快流下來.......

一直深信大振爺爺是重感情的人,他總是讓我意外,我提著行李跟他告別,說我回來一定馬上過來陪你讀聖經,他揮揮手:是叫我不要擔心的表情......前往捷運車站,換我眼角有淚,我想著許多許多事──大振爺爺、林爺爺、歐爸、毛大哥(他今天住院了)、還有美珍姐姐及前幾天不慎摔倒而造成輕微中風的月裡奶奶....他們給我好多好多愛,而我卻還沒準備好如何照顧他們鼓勵他們陪伴他們.......

對於父親......我真的準備好了嗎?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我還沒學會如何面對離去、我還在學習....老天爺,您會給我時間吧!您會照顧父親和那些爺爺奶奶吧?

下午和毛大哥的夫人廖姐通電話,知道他血壓穩定下來可以出院了,我稍稍放心,這是好的開始,大家都會健康快樂,大家都會沒事的。


-2007-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