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曾 經


    馬車道夫人拿出隨身攜帶著的照片
   
    是去年秋天你回來時一起拍的合照
   
    ……依稀彷彿才是昨日的影像
   
    竟彷如隔世了……    
    十五年了
   
    我們都較年輕時福態了些
   
    你的臉
   
    還是那麼溫柔啊
   
   
   
    最近思考過關於你
   
    不再深刻了嗎?
   
    我已很久很久沒夢見你了
   
    想起你像想起別人的朋友
   
    我對馬車道夫人說:
   
    感覺已經像是前世的事了啊
   
    真的是如此的感覺
   
    我很高興
   
    為能有這樣的感覺感到高興
   
    我想
   
    我已經快走過去了
   
    再多些時間
    
    你將和其他人一樣了
    
    再多些時間
   
    我不再需要愛情
    
    那豈不是相當美好的事呢
    
   
    
    我真心全意的期待著
   
   
   
    剛和你的朋友MSN
   
    為什麼會突然心痛了起來呢
   
    曾經有人見證過我和你的過去
   
    所以
   
    不是前世
   
    我的心痛
    
    是因為
   
    ……我…………
    
    
    
    竟然是一種非常非常熟悉的憶起
   
    我憶起前世        憶起過去生死劫來我們曾經一次一次的如此分手爾後淡忘
    
    爾後又憶起
   
    而如現在的
   
    悲苦莫名啊
   
   
   
    -2007-07-10-

     酒館留聲機:OFF COURSE 水曜日の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