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aniflower 

    昨日午後,心情曾反覆地在墜落與拉高之間掙扎

    遠遠的東邊環山

    時有藍天,時有一小朵白雲悠然飄過

    然而南方厚重的雲層,孕育著巨大的灰色

    看似不移不動的灰色密厚的雲堆已壓上了我的心我的身與想像與心情



    很早便在預習

    預習沉重預習抵禦預習拋離

    然而我粗線條的雙眼睛容易被吸引

    遂在今日

    雨落下來了

    我的心我的身與想像與心情也直墜而下

    跌到不知什麼地方去



    ──那是遙遠沉重的悲傷

    彷被喚醒

    亙古永恆的寂寞。



    -2006-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