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攝影:小韻子) 

  庭院幽深,危機四伏,風吹葉動,草木皆兵……

  現下小的才發現,原來那日我家老闆潛入林家花園,為的就是--

  偷拍……

  

透離(攝影:小韻子) 

  不知情的路人甲、乙、丙、丁、戊,還在距離現場不遠處談笑嬉戲做運動……

  然後,啊,來了……

  【諜對諜劇照一】上海花張韻(女主角):殺人不見血,手下不留人,想死,儘管放馬過來! 

 .上海花張韻(女主角):殺人不見血,手下不留人,想死,儘管放馬過來!

 

  【諜對諜劇照二】電腦宅男(男主角):對付這種詭計多端的女人,還不知鹿死誰手呢... 

 .電腦宅男(男主角):對付這種詭計多端的女人,哼,還不知鹿死誰手呢……

 

  【諜對諜劇照三】宅男:這麼說,難道你的意思是.... 

 .宅男:這麼說,莫非你的意思是……

 

  【諜對諜劇照四】張韻:你是聰明人,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張韻:看你像是個聰明人,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諜對諜劇照五】百變幻女懿慧(不知道是哪方的總部首腦):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到底怎樣了....

 .百變幻女懿慧(不知道是哪方的總部首腦):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到底怎樣了,難道……需要我親自出馬……?

 

  

  上海花張韻與電腦宅男的終極對決,到底結果如何?

  神秘難測的百變幻女又會帶來什麼影響?

  欲知結果,且待下回分解……

  (不知我家老闆還擺不擺得出來……)

 

  .攝影:我家老闆

  .道具:叉牌香煙

  fly 與上海花(攝影:Who) 

  .老闆OS:上海花,您跟電腦宅男談判的結果,請務必讓我拿到獨家,否則我的酒館就撐不下去了啊!

  .上海花張韻OS:劉老闆,咱們啥事都好商量,重點得看你開出來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