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  

    別在我身上標顏色

    用那膚淺的二分法  

     

    別在我身上劃地理

    你們從不知道我的位置  

      

    我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場域中打滾

    (你我曾在那裏見過嗎)

    也在女女男男女與男的情慾中流浪

    (我不否認人性原罪的部分啊)

    若你們以為如此足堪將我評判定義

    (但別想將我與你混為一談)

    原諒我吧,因為我可憐你    

      

    我不為你們的短視哀悼

    (祇有紅,橙,黃,綠,藍,靛,紫嗎?)

    也不為你們的狹隘憑弔

    (你們的國,我們的國

     你們(我們)北部,中北部,或中部,中南部,

     我們(你們)南部,東部,西部,西北部,西南部

     或東南部,東西部,東北部,或他們(你們或我們)甲鄉,乙鄉,A村,B村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我染着了各種顏色而不僅是你們所識的那幾種

    (足見你們的單純)

    我且未從未尚未被固定在人世間漂浪的角色與位置

    (所以你們可以氣壯)

    

    所以

    當你們再以你們自以為是的

    或對的

    肯定真實

    的認知來主宰我的身份時

    

    獨裁者

    我早關上耳朵閉上眼睛你們的

    與我何涉。    

    

     

    -2009-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