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出門診中心。那兒有個二二八紀念公園。我把一肚子的氣憤和了二根煙屁股餵給那截像被攔腰鍘斷的樹根的垃圾桶。

  〝電子社會什麼也沒建立。你最後什麼也沒得到。〞--馮內果。

 

  就算小跑堂我平素訓練有素、力大如牛,今晚為了阻止我家老闆想殺人放火搶銀行的衝動,小的這回也真的是拼命了……

  雖然今晚在幾位好心人士的齊心串通下,總算無辜者已暫且度過平安,不過我家老闆並未打算放棄他的計劃--到底什麼事竟能把我家老闆一向親善怕惡的個性給激怒了呢?--現下,小的拉了一整晚,氣力耗盡,說實在是累癱了。至於我家老闆嘛,不消說他今晚肯定又犯腦神經衰耗症……

  (小跑堂,那本《審判》哪裏去了?快給我找出來!)←我家老闆

  諸位大爺大娘們,請恕小的亦命如蟻螻,不得不失禮先行退下找書去--酒單自埋,小費多點!感謝啦~~

 

  小跑堂 敬上

  -20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