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n   

    我懷疑是否因為愛上你,才會夜深還沒睡意,

    思量關於你的言語,我想我太在乎你的心情;

    我不想真的這樣愛上你,日夜想像你的思緒,

    隨你進出我的夢境,而你是否想過我好想你? 

  

  喝着新煮的桔茶,回應酒友「紅綠茶」點歌,願能從此換掉芭樂的心情,就連蘋果也踢出局! 

 

 

 

  歌曲:愛情
  歌手:莫文蔚
  作詞:姚謙(台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董運昌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裏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裏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歎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愛著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裏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祕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歎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