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970321在彰化金甯山寺


  因為終於找到電影「可可西里」的片尾曲,便把它放上來。

  近清明,雨落,時而淒楚時而稀微,今日午後便要南下返鄉了,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回鄉祭祖掃墓。

  這些日子,在南北間游動,清晨的早課深呼吸,然而多時我落入沉思之中,帶著無人能解的寂痛。
  讓我試著不再去辯解什麼吧。

  尚未沉澱的及等待平息的一一再被翻攪出來,原來我還是那麼容易就落下眼淚。

  久別重逢的親人啊,太多你們不懂,就請別對我解釋我,那會使我感到更孤寂。

  在風中雨中鳥語花香中,游來,游去,時感輕盈,多時悶。

  那悶是我缺乏一位解放軍來解脫我,雖然我即是他,他即是我,我們未重逢。

  就要與過去重逢。

  為了寫些什麼,我將沉入幽深的海底,請祝福我不要窒息。



  -2008-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