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厲的貓叫春

    穿牆透壁晝夜不分敲在耳鼓上

    動物對性的直接渴望無關羞恥

    也無所謂對一位老女人的影響


    牠叫得淒厲充滿慾望

    她在床上輾轉數度難以成眠

    撫摸乳房摩挲下腹

    漲滿的慾潮啊礙於人身



    不得狂叫或透露半點思春

    曖昧複雜的下腹底

    教她羨慕瘋狂淫蕩的貓

    叫春



    -2008-03-24-



      

 Я твое повторяю имя    我反覆念著妳的名字 (翻譯:Agnes) 

 
  Я твое повторяю имя   我反覆念著妳的名字

  По ночам во тьме молчаливой,   在這個漆黑寧靜的夜晚

  Когда собираются звезды   當星星開始聚集

  К лунному водопою   月光流瀉一地

  И кажусь я себе в эту пору    這個時候的我

  Пустотою из звуков и боли,  從聲音和痛苦只感到空虛

  Обезумевшими часами,   對於時間的流逝已經沒有感覺

  Что о прошлом поют поневоле.   只能無可奈何地唱著過去的歌


  Я твое повторяю имя    我反覆念著妳的名字

  По ночам во тьме молчаливой,   在這個漆黑寧靜的夜晚

  И звучит оно так отдаленно    妳的名字聽來是如此陌生

  Как еще никогда не звучало.   我像初次聽見一樣

  Это имя дальше, чем звезды,   這個名字比星星還要閃亮

  И печальней, чем дождь усталый.   但也更悲傷,聽起來比雨聲更加疲倦

  Мне так страшно казаться часами    此刻我是多麼的害怕

  Что о прошлом поют поневоле.   只能無可奈何地唱著過去的歌


  Я твое повторяю имя   我反覆念著妳的名字

  По ночам во тьме молчаливой,  在這個漆黑寧靜的夜晚

  Полюблю ли тебя я снова,   我將再次愛上你

  Как любить мы умели когда-то?   這回我會知道該怎麼愛妳嗎?

  И какой любовь моя станет,   我的愛在這白色迷霧消散後

  Будет тихой и светлой? Я знаю.   也會像散霧一般寧靜又明亮嗎?我不知道

  Мне так страшно казаться часами   此刻我是多麼的害怕

  Что о прошлом поют поневоле.   只能無可奈何地唱著過去的歌


  Я твое повторяю……  我反覆地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