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親愛的

 我又流淚了

 別懷疑 我是故意的

 並且需要相當地用心努力

 才能掉下一滴鹹味的淚水

 因為 已好久好久

 我宛若一尾乾涸的魚

 卡在海平面逐日低陷的礁岩間

 好久不知水的滋味……


 我忘了心折的痛

 忘了回憶的傷悲

 我想着你 想着我們的過去

 卻掉不出一滴淚……

 然而你肯定不會明白這種絕望的感覺
 

 我擠不出一滴鹹鹹的淚水

 對生活 對自己 對周遭環境與世界

 我冷感而沒有知覺

 這樣的我日復一日

 平靜  而乏味

 我的心

 沒有感覺了

 你能明白那種絕望的恐懼嗎?

 在Sodoma,沒有生命,沒有靈魂,也沒有希望


 親愛的,我害怕我將很快就不是一個人了

 祇是一尾因渴水無望而在無人會發現的地方待死的魚

 連名字也沒有

 沒人在乎也不會記得

 就像隔夜的報紙

 幸運的話 在風化成塵前能成為鷹的一餐


 試着讓我心碎吧!

 試着讓我流淚吧!

 我渴求臨死前再能聽見一次心的碎裂聲

 傷心無話 傷心無話 傷心無話……

 整個世界 我的世界 讓人心碎

 
 流下眼淚鹹溼的

 我才能確定

 我還活著

 有感覺的活著

 仍感受得到悲喜憂苦

 啊!


 -2008-02-22-



     圖片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