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杜勒  憂鬱

        頭一年    伊來電話    讓我又驚又喜

        第二年    伊送禮物    讓我感到窩心

        再爾後    每天都是同一天    每年都是同一年

        愛情是一滴濃稠甜蜜的蜜    隨著時間被稀釋淡化

        幸運的女人還能淡如水    

        關係變成一種固定式    不如水般清澈    會變成淚

        定然如此


        倒數七天

        在那場喜宴上    二哥的輔導長對我說的預言

        其實是詛咒    漫長半年的等候

        死心會比懷抱期待或希望更輕鬆

        只是不容易



        今天開始我要哭泣

        把所有過往歲月的殘餘的新生的淚流乾哭盡

        幸運的話    我可以痛快的哭    把所有的惱怨都流出去

        為什麼還要去期待這七天呢?

        當下就死心    決心離開    離開這個地方    這樣不好麼?

        我將封閉自己    不讓任何人進來    我將心關起來

        那屬於愛情的部分    祇是一小片雲

        祇是一小片雲    世界與我何關呢?



        愛情與我無涉。



        -2007-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