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許多朋友為了我身體著想,很~~~~認真地勸我先把身體顧好,暫時別再去安養院陪爺爺奶奶了;我跟阿布說:那我以後去不要待太久就好了嘛!阿布瞪我一眼:你說可能嗎?我不假思索很誠實地說:不可能。
    所以,今天到之前我已先唸了好幾遍咒語「強身」,拜託恩主公幫我負擔能量不足的問題,離開後再馬上直奔行天宮........我想,這樣多少加減可以補一些能量回來吧,嗯,晚上還要做「功課」,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今天護士長見到我就建議我回院裏工作,說上班的時間可以再談,雖然我在找工作,不過,照顧員真的不適合我,他們真像我的爺爺奶奶了,一個多禮拜沒見,嘻!很酷的大振爺爺終於肯理我了,還答應一起拍照呢,我就知道他不是像他平時表現出來那樣的冷淡無情,不過,他還是不說話.....。

YA~~~大振爺爺終於肯理我了~~~YA!! YAYA!!

fly O.S:A Rung你到底拍好沒啊?我「嘻.....」得嘴巴很酸了耶.......

A Rung O.S:姐姐,姐姐, 我知道我拍得很慢,可是你不要睡著了嘛.....

林爺爺最高興看到我,為了拍照片,他勉強坐起身子來,還硬撐說:「不累,一點都不累......」

林爺爺指著門口說:他每天都看著門口,在等我來......聽得我都快掉眼淚了.....

我跟林爺爺都最喜歡這張......

    毛大哥因為「無法」徵得他的同意,所以無法和他合照,我想他會介意他的樣子被外人看到吧,他是個還很悶悶不樂的人,讓我很掛心,不知如何鼓勵他。

    美珍姐姐發燒三天了,被送到另一層樓的觀察室,她看到我雖沒表情,我問她:美珍姐姐,記得我嗎?她馬上點頭了。我好想她。她的身體好燙,我告訴她要為她去行天宮拜拜,她點頭同意了,但得知道她的生日才行,於是我從49年次、48年次、47年次.......一直猜,到43年次時她點頭了,換月份,1月、2月、3月、還好她是四月出生的,日期......我數得很慢,深怕錯過,美珍姐姐也很專心聽,她是43年4月23日出生的,光告訴我她的生日,已讓她非常非常累,何況她還在發燒,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感覺得出來。


    -2007-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