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無酒館近照

  小跑堂再爆爆:

  因為被蘭姐姐揭穿,我家老闆特令小的馬上補拍最新酒館相片,因為沒錢增設投射燈,再加上因為是夏天嘛,所以酒館稍稍做了些調整,所以實際看起來可是清爽多了喔!
  
  小跑堂 敬上 -2008-08-15-  


下圖:冬天的無酒館


  各位酒館大爺大娘們,小的先代老闆來跟各位請安問好!小的也知道最近酒館有點冷清,看在眼裏心下實是替老闆着急的,可是小的又不會打理,怎麼辦才好呢,真教小的傷透腦筋啦!

  各位大爺大娘可別為此就發牢騷生氣喔,前不久我家老闆的腳傷才拆了線,那腳傷可真折騰透他了,別人家一個禮拜就可以拆線,換到他那隻象腿上就非得要等兩個禮拜了,總之,如今終於雖然拆了線,現下卻為全身過敏而困擾不已,真是倒楣到讓小的都不忍責怨他,我的薪水啊也祇能繼續望眼欲穿秋水離遠了。

  上個月初,因為老爺子入院接受化療,到現在都還不能出院返家休養,看到老爺子如此堅強的毅力,真再沒有誰能讓小的這麼佩服了。不過也因此,我家老闆就無法顧及酒館了,因為他得陪着老爺照顧老爺啊。

  偷偷跟各位大爺大娘說喔,上上個月底時,我家老闆曾說要把七等生的「榕樹下」搬來展一展,可您瞧現在過去新土如今雜草都成綠毯子了,我看啊,恐怕要無限展延了。

  我家老闆曾想過如果無能好好經營酒館,祇有暫時歇業,但是小的極力勸阻他,拼了小命拉住他悲觀的想頭,我說:老闆啊,倘若你關了店,那這些難得的好酒友們想找個地方歇腳塗鴉的地方也沒了,做人豈能如此自私呢,了不起小的幫你看顧嘛!──小的拍了胸脯才知,他XX地還真的會疼耶,胸脯拍得快疾了,全然沒想到後果是要承擔酒館營運狀況的好壞的。

  唉,拍了胸脯的後果便是如此這般啦,現在我家老闆可好了,翹着二郎腿在那兒痛快地搔癢,換小的在這裏替他搔腦袋想東西,所以啊,結論是,做人還是保守低調些好啊。

  以上是小的的心得兼報告老闆近況,體貼的大爺大娘請盡量留言啊,好讓小的跟老闆可以交待得過去,至於酒錢嘛,嗯,小的會「盡量」啦!



  無酒館小跑堂 叩謝

  -2008-08-12-

下圖:無酒館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