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堂:各位酒爺對不住了,直到這會兒,我家老闆才發現原來七夕這才開始咧,害她白白憂悶了一整個初六,可牛郎織女還是得會一會,才不枉這風大雨狂的風颱夜,特給爺兒們選上了老闆鍾愛的「Anemone」,是首耐聽的曲兒,咖啡勁道不夠,適合搭飲濃烈的老酒……

  ──北方的鐵路橫過濃黑的小鎮就只酒店裡有燈光……

圖:HANKEN
           


      我紛紛的情欲
                                  


        尤其靜夜

        我的情欲大

        紛紛飄下
 
        綴滿樹枝窗櫺

        唇渦,胸埠,股壑

        平原遠山,路和路

        都覆蓋著我的情欲

        因為第二天

        又紛紛飄下

        更靜,更大

        我的情欲




           
                 酒館放映機:L'Arc~en~Ciel - Anemone



                                           




      夜晚的臣妾


        世界的記憶

        臣妾般扈擁在

        書桌四周

        亂人心意的夜晚呵



 
                                  



      風箏們




        那些個

        年輕時分

        信誓旦旦

        後來

        兜底出賣了我的

        才貌雙全的叛徒喲

        今夜

        我真想說

        即使爾曹一路忠貞

        也早已為我所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