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er 杜勒-1498 26y親愛的痞客邦會員您好,

我們一直致力於推出好用的新功能 - 例如留言區塊「推」按鈕,能讓讀者給予您鼓勵、並藉此將文章分享出去,而您目前使用的樣式模板不僅無法使用這些服務,偶爾還會出現無法解決相容性的錯誤,為了讓每個痞客邦會員都能享受最新的服務功能、減少網頁錯誤的機率,我們即將不再支援非痞客模板的樣式。

痞客邦為了感謝您勤於耕耘部落格,優先通知您,並提供兩種建議選擇:

1. 由您自己選擇新的模板樣式
我們非常樂見您直接至部落格後台
http://panel.pixnet.cc/theme/blog 的樣式選擇,直接套用樣式,我們提供超過1000種豐富的樣式,供您挑選套用,接著您仍舊可以利用自訂樣式功能,進一步修改 css,為您的部落格換上新氣象。

2. 由痞客邦為您訂製轉換
若您仍希望保留目前樣式,我們可為您訂製該版型,盡可能使外觀保有原貌,並使留言區塊、相關文章等功能可正常使用,套用前會再次通知,並將您目前使用的版型 css 備份於附件。但轉換完成後,您原有的自訂欄位或許會有破版的情況,這是無法重製的部份,若有發生還請您見諒。

請於 2011/07/29 前將您的選擇回覆到
pixnetservice@pixnet.net ,若屆時沒有收到您的回應,我們將著手重製您的樣式,轉換前將再發信通知,感謝您的理解。

 

  酒館裏原本極簡的相簿硬被改成一團低俗傖氣,無法直接一覽相簿分類,也看不到「熱門相片」的標題和回應,我要那麼多無用的功能做什麼呢?我勉強忍耐著。

  如今收到首頁亦被要求強制變更版型,雖然努力想找到原來的樣式風格,然有太多是我無法自主的:欄位的位置和寬幅都不是我要的、卻也無能改變,整體色調都走味了,付費換來一個制式化的「無酒館」,「房東」任性地推薦「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我又不是在開連鎖店,我要這樣的一間酒館做什麼呢?

  自從相簿被改版,我的不滿直接影響了我經營的熱情,每次登入,久久無話可說,開始是不知該怎麼說,後來便懶得說了。

  經營「無酒館」這麼多年,承認是自己對「完美」的要求或許將使它無法繼續;契約到期,房屋交出,留下的便交由房東處理。

  言而總之,何處無酒館。

 

  -2011-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