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at Blue Note

  是第幾次呢,一個人來到「Blue Note」(藍調),在很久很久以前(也許是上輩子?)也曾和朋友一起來過,可是我的回憶只留存在一個人的狀態中,在Blue note喝過Beer、喝過Coffee、喝過Vodka(俄文:Водка),還聽過二次即興的Life band,似乎我總是沉默的,不管身邊有沒有人,我記不起來他們是誰或誰(也許真的總是一個人吧),我記得一些浸了酒般的聲音、也記得一些欲醉難醉的心情,不管伴的是Beer、Coffee、Vodka or any drink。

  也許,多少是受了隱地先生的影響,才能確定自己的認知並不孤單;我總是缺乏一些自信吧,才會猶豫於自己的〝眼光〞;總是缺少了一點點--也許是「開始」、也許是機運,但是,那很重要嗎?如果祇是純欣賞,懂得便足夠了,是不是可以如此然後理足氣壯地自我感覺良好呢?

  很久很久了,我再不曾遇到在音樂上可以和我心有靈悉的人,或許因此,那些曾有過的曾經才顯得彌足珍貴吧。如今想來,也許那便是屬人的〝孤單〞的一部分;我不強求,也無法讓自己去附和別人的喜悅與愛好,所以,當一個人的喜好愈多元豐富,似乎就必須愈無所求。

  Sometimes,我很瘋顛,就像那些彰師大的學生們所猜測的,射手、牡羊或獅子,也許我表現於外的真的很熱情;如果你真的懂Jazz,你便知道它的源由自--Blues~~

  我喜歡Blue,曾經我以為那便是我生命所有的顏色了,後來我喜歡Black--like Nina Simon,然而我尚未探視到Hell(雖然我確曾憶起過火煉的恐懼),我想牠從不為我而存在吧;事實上,這些天我的夢境怖滿死亡,他問我:雖他上山去麼?....

  --而我,真的去了!!....

  也許你會好奇〝後來呢〞--之所以,

 

  --這是我的 Blue Note....

 

  -2010-08-28-

Blue Note

Blue Note's 老闆蔡爸 with fly

Blue Note

Blue Note's 老闆蔡爸畫像

Blue 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