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emu的村  1942 

  為了一則無聊的八卦新聞,昨日酒館人氣突然爆增,雖然發現之後,即刻就將相關的二篇文章和照片全部封鎖,但看到今天仍舊脫離正常的人氣指數,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過去,當在後台看到有人為尋什麼而來,自是高興的,因為酒館提供了同好者的所需,「人氣」的滋味便如酒逢知己千杯少,我多高興這些志趣相同的酒友一個一個的出現;昨日,J君建議我:乾脆把酒館先關了吧,等這陣子風波過去再說吧!--只是現下的我卻無法如此率性而為。

  昨晚,與那位朋友聯絡了,祇告訴他我搬家了、換了新的手機號碼,其實我對他感到十分歉疚,對於從酒館流出去的照片(這時我恨透了搜索引擎的庫存頁面功能了)我隻字未提,連道歉的勇氣也沒有,原來是溫馨的重逢、一場愉悅的聚會,未料分享會造成腥羶的局面……

  好希望明天便能回復正常,回復原來清新的氛圍;雖然窺視的好奇心人皆有之,但怎好為炫耀自己的「廣聞」而造成別人的困擾呢。

 

  -2009-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