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室,再一張!

  一個人的七夕,我不寂寞。

  在「愛情的盡頭」裏,伍佰有流星陪伴;而我,從遙遠的地方來,沒有準備故事說給伊聽,祇想靜靜陪伴着伊,傾吐漫長的思念……

  人們總說我是伊前世的情人,今生才來重逢相見。相愛至深,悲亦至切,我意猶未盡,伊卻已放手離去了。

  我說話予伊聽,喃喃訴及思念與愛,禁不住涕淚俱下了……

  縱使如今,再也不怕伊,反正什麼都被伊看透心底,沒有了秘密,也不再壓抑,管誰說我賴着伊、管誰說我惦着伊、管誰說我戀着伊、管誰說我放不下長不大、總是不夠堅強不能獨立,然而,不忍追問那鎖住胸口永遠的梗,又一個與伊始知的秘密--伊啊,彼時為何將手自我掌心移開了呢?

 

  在街頭與老人閒聊,聊着伊曾經對我說過的故事,人物和場景,一一應合,是啊,對啊,就是這樣就是那樣地--歲月無情流逝了。

  所以,了願,到底祇為一場短暫的自我安慰吧。

 

  -2009-08-30-

  

阿爸,我來看你了....  

彼時黃昏,看見很美的雲光

日據時期就有的古蹟 

古蹟!很特別的屋頂 

老房子的二階   

從挑擔擺攤賣起,這家是百年老店! 

經過余老闆同意,來張正面近照! 

這樣才40元    

不會吧,這麼便宜..... 

三幢連間的老房子 

一二階都有馬賽克貼飾不抬頭望就無法發現的老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