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呃,諸位酒館裏的大爺大娘,不好意思,今天小的擅自做主,代我家老闆跟大家請假了。

  因為受到朋友們的鼓勵,下午我家老闆簡單交待了小的後,突然決定出門去散步,祇是回來後,卻眼眶氾紅、神情悲傷地反覆聽着現在在放的這首歌。

  --下午,老闆他一個人搭了捷運在「石牌站」下車,沿着那條通往榮總的路,就跟不久前還去醫院陪老爺子一樣……

  祇是這樣,祇是走了很短的「一段路」

  我想,我家老闆又會讓他的朋友們失望了。不過,這次我不會怪他,就讓老闆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哭吧……

  

  小跑堂 敬上 -2009-02-25-

榮總裏的天空 

圖:榮總裏的天空(2008年夏)

  

  曲名:雪歌
  演唱:邰肇玫
  作詞:楊立德
  作曲:邰肇玫
  編曲:陳志遠  

     

  歌詞:

  雪中有一首歌 有一首冷冷的歌
  我唱著 獨自一人唱著
  
  也許那將是個下雪的季節 在許多年以後
  我們又相逢在異國的街頭 你握著我的手
  就跟普通人們一樣的寒喧
  你已成家而我只是個過客
  沒有訝異只是悵然
  
  十二月寒冷的下雪天 你的背影漸漸走遠
  風吹起了白色的紙片 像異國的雪花一樣

  雪中有一首歌 有一首冷冷的歌
  你和我心中默然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