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on_Guardian Spirit of the Waters 1878 

    阿爸,今天的天氣好冷

    我想試着打開窗,可是我的手凍僵了

    我想呵氣暖暖我的手

    卻瞧見我的手又乾又扁

    我將你給我的戒指戴上了

    它看起來好寂寞 

 

    聽說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

    可是我沒想去找它

    我怕我不會有感覺了

    你還有感覺嗎?阿爸

    今年,你沒在台北跟我們一起過年

    你不在的地方就是異鄉

 

    一個人的被窩怎樣也暖不起來

    所以我起床煮了熱湯

    我的頭縮得有點疼

    我想我應該會一個人喝湯

    一個人吃飯

    就這麼一個人一直一直如此下去

 

    阿爸,我想現在你肯定知道了

    知道我為什麼從小就努力着要離開你

    在你最後的那幾個月

    我急著為自己尋找歸宿

    我想當時你是知道的

    卻不說什麼祇是微笑

 

 

    那一場荒謬的滿是承諾的戀愛

    過去了,在你走後也再也不重要了

    從小我便知道並害怕會有這一天

    祇是命定我永遠不會有「那個人」

    捲縮着好冷的身體我的枕頭濕了

    沒有了你,我真的感到絕望啊

     

    阿爸,為什麼

    你沒把我交出去呢……

 

    -2009-01-11-



         

    曲名:Blue Sunday
    歌手:the doors
    專輯:Live In Hollywood
  
    I found my own true love was on a Blue Sunday.
    She looked at me and told me
    I was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Now I have found my girl.
    My girl awaits for me in tender times
    My girl is mine, She is the world
    She is my girl.  
    La, la, la, la
    My girl awaits for me in tender times
    My girl is mine, She is the world
    She is m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