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師公墨寶2.jpg

   這個時候

   線上沒有人

   我的心上

   祇有父親

 

 

 

   週日父親再度住院

   這次不是為了做化療

   醫生說

   再也沒有藥可以試了

   他說

   父親的肺部照出來 整個都花了

   他說

   他說

   這次應該是父親最後一次住院了....

 

   要離開醫院的時候

   父親說

   怎不多待一會兒

   我說

   快十點半了

   早上十點?

   不,是晚上十點

   父親不知道

   醫院大門早已經關了

   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的淚流得太早

   而父親

   說什麼到時候

   也太早了

 

   我相信奇蹟

   因為我如此自私

   讓我下地獄吧

   既然做不成菩薩

   我的世界祇有他

   祇有父親

   我不要為了最後一刻而留在他身邊

   我不要因為這種理由才陪着他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可是他們怎麼會懂得呢

   誰會懂得呢

   誰會懂得我

   如此惡意心碎的缺席

 

      -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