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諸位大爺大娘:

   小的先代老闆向各位請安,並為最近酒館營業狀況的異常代為說明一下。

   首先是老闆的近況。
   老太爺的身體狀況有稍穩定了,但是還是離不開氧氣筒,也沒力氣下床站一會兒,所以廿四小時都需有人在旁照料。老太爺特別有交待,希望我家老闆能多陪在他身邊,雖然古話說父女連心,但依小的從旁觀察得出的推論啊,主要也是因為目前還敢跟老太爺旋旋唸的大概也只有我家老闆啦!

   所以,我家老闆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醫院打瞌睡,偶爾回來也有看到酒館裏諸多 貴客的留言,但回應送出時卻老出狀況,也就是說害他因為老是白練打字而氣出滿頭疱,請諸位 大爺大娘莫要怪我家老闆懶喔(雖然平時他是真的超級懶的),這次他是真不得已的。

   然後,還有因為最近P大道進行大規模重新規劃整頓所造成的塞車和營運錯亂,我家老闆本想自行整修卻沒輒,秋季新酒的上場時間也只好一再拖延了,小的因為不得不顧店才只好留在這裏,我家老闆有志難伸氣倒全出在小的身上了:你,小跑堂,給我好好看顧着,對我的朋友千萬不可怠慢,好好客氣地跟他們說明清楚,P大道上軌穩定後馬上通知我,知道嗎?!

   好啦,這會兒該換小的來發號施令了:蟑螂大將,快率領你的將士會同蜘蛛及螞蟻部隊去把廚房地窖的殘渣廚餘清理乾淨,知道沒有?!「知道,」知道就趕快去做啊,還晃在那裏幹什麼咧!....



小跑堂 字  狐假虎威 號  向天借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