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酒友唏噓為無酒館刻的章(郵址下方)

  唏噓這傢伙的草書真是愈練愈純熟了,小小一箋明信片,用上了中文正體(繁)體、簡體、英文和日文,要看懂這箋明信片,發覺光戴上眼鏡是不夠的。

  我找了福爾摩斯先生來幫忙解碼,華克醫生告訴我,福爾摩斯先生目前已進入勒戒所了,且因涉及吸毒案正被偵查起訴中。祇好我又找了亞森羅蘋先生,但是據說他在倫敦大霧中迷路了,根本無法趕過來。

  幸好這箋明信片的重點在於唏噓先生以陰陽刻印的方式為無酒館刻的這枚印章,還送了一臉笑臉彌勒來呢!就讓我們估且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它吧!


                              圖:唏噓從武漢寄來的明信片 


   再來看看他在武漢街頭的即興演出吧!

  2008-05-09 | 流淌的 流浪

  生活大致是这样的

  我很不幸运,被别人说成了懒杆,我很不幸,真的....

  对于我最为忠贞的文字,说到了懒惰,自己身心疲惫,可是这样的感觉虽然不好

  可是看看自己的部落格里的最新更新,自己还能说什么呀?

  夜里的三四点,我都是以为,可以写些什么

  可是最后却选择了那个关于我的NOTEBOOK,或者是给大家MAIL

  多数朋友,对于我的MAIL里的故事,里面的照片都是细细观望

  真的,偶尔在MSN即时通问候几句

  现在是在酒馆做和酒没有关系的事,本想很认真的写SOMETHINGS ABOUT MYSELF

  可是自己的耳朵边上是一直唠叨的两个阳朔普通话..

  一个是厨房的帅哥哥,另一个则是不知道姓名的某男士..

  厨房的哥哥的声音还好了,但是另外的那个..我..我...

  我不能聚精会神地做事,对了,在这里还得批评叶慈

  ..即时通一直在闪动..

  ...子时又过了,真的很快..我想了一个很好得办法屏蔽那个不知姓名的某男士的声音

  我听起了<那白衣飘飘的年代>...

  还是言归正转,该忏悔的也足够了吧..

  ..这些PIC是在自己@WUHAN的照片

  静电影 某场

时间:2008.04.2X

地点:武汉X广场

人物:P,Jessie,Owen&自己

偌大的广场,就这般的寂寥

其实也算是冷清

可以看到远处的闹市..

但是我们聚精会神的表情是值得给诸君看的

不一致的眼神,不可靠的POSE.

如同是街头的ART..但是没有剧情

某人OWEN说的这是朦胧的美丽,但是我左右细察这才觉得

这是如同打过马赛克的,

感觉是新闻背景的强奸犯..记者好心掩掉了我的嘴脸

某女人说是很SEXY的片

其实偶尔的妩媚还得让我心动的..

她说这是REALLY 靠背

她说这个是:"两小无猜"

中场休息..导演离场之后

..盲目到了有气势

高地..上面的晴

她..

要说什么?

精致的几个片场.

很EASY的POSE

旋转的..不一定就是木马..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