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樣啊!

   請你在我心上降下甘霖吧!

   我快乾成一具木乃伊

   卻不是因為渴死


   我的鱗片沾滿水

   眼眶卻無法濕潤

   你能相信嗎?

   竟然 我將窒息



   我不行於海上

   也不於陸上行舟

   我匍匐於文字旱地

   卻被文字淹溺


   
   神樣啊!

   很快我即將遠行

   既然找不到感動

   就將我焚燒成 一團燄火吧!


   -2008-02-26-

         
  
   關於影片  【Music Corner】驟逝的神話-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