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寫作 我的故鄉 與我居住的台北-  
                                                                     
  文字前身,聲音的隱喻:我願意為你朗讀  

    
    閱讀現場 週二文學漫遊

    不拘形跡、自成章法,好看才是閱讀的閱讀姿態。

      講座時間:7:30pm~8:30pm (周二)

      講座地點:誠品信義店3樓文學館

      活動方式: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主策劃/王盛弘

   2/19 我的寫作我的故鄉與我居住的台北/阿盛(作家)

   2/29 愛與死的寫作經驗/陳義芝(詩人)


   另,國際書展開始了! 

    2/14下午 16:00~16:30,TEXTBOX 活動有....

   你「聽」我「說」朗讀會─王盛弘 〈K〉

    歡迎喜愛文學的朋友前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